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页浏览 > 蚂蚁浏览器官方版v9.0.0.382

蚂蚁浏览器官方版v9.0.0.382

游戏大小:1.62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页浏览更新日期:2018-10-16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无推送、无新闻、无飘窗,小巧轻快,不到2M,1秒启动;内存占用只有chrome的5分之一;右击广告即可屏蔽,一键杀掉漂浮广告;禁用了ie的BHO插件,所以不会被注入,比ie更安全,更快;屏蔽弹窗广告,还可禁用flash;主页不会被篡改, 与电脑绑定加密;界面布局可自定义,打造你的个性,你的界面你做主;上百个插件可选择,功能多多;手势操控,方便快捷;有加速抢火车票功能。

蚂蚁浏览器功能介绍:

一键清除漂浮广告

1.1. 一键清除漂浮广告: 点击右上角飞机图标清除漂浮广告;

1.2. 屏蔽广告:按住ctrl键,然后右击广告选 隐藏 或 永久隐藏。

内存占用更少

2.1. 内存占用更少,程序空间只需几兆;

2.2. 可用任务管理器比较各浏览器内存占用情况;

速度快

3.1. 软件启动只需1秒;

3.2. 小巧轻快;

更安全

4.1. 主页不会被篡改, 与电脑绑定加密;

更新日志

1.解决了贴吧不能用回退键删文字的问题

此bug是由此功能引起:防止写文字时焦点不在文本框按了回退键导致网页回退

2.开机延时启动默认时间由80秒改为20秒

3.ie11下允许设置其他渲染模式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