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办公应用 > 百页窗 正式版 v1.0.0.86

百页窗 正式版 v1.0.0.86

游戏大小:4.17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办公应用更新日期:2018-10-16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百页窗,多窗口,多标签显示资源管理器,方便用户在多窗口下进行操作,安装百页窗后,用户无需再为频繁的切换目录而烦恼,百页窗附带快速搜索功能,全盘搜索效率极快,完全可以取代系统资源管理器的搜索,效率提高10倍以上。

核心就是多标签页面资源管理和快速搜索,多标签页面资源管理可提高用户使用各类文件夹操作效率,与资源管理器无缝集成,支持常用文件及文件夹收藏,历史记录保存,以便用户方便快捷使用,快速搜索查找文件,支持所有常见磁盘系统搜索,可支持随时热插拔搜索,可对搜索结果做复制粘贴删除等多样系统文件操作,支持树状文件系统搜索,用户可通过目录点击,已达到特定目录内搜索文件,可支持通配符,模糊搜索,以便用户输入部分关键字或者关键词后快速遍历到用户所有查找到的内容,当用户忘记文件名中的某个字符时,可用?通配符来代替,当用户忘记某部分关键词后,可用*来代替搜索。

常见问题

 

1、用户如何打开界面?

用户开机后,双击任意文件夹即可。

2、用户如何新增标签?

用户双击任意文件夹,或者在已激活主窗口点击+按钮,或在原有标签上右键新建标签页,即可。

3、用户如何关闭标签?

鼠标滑轮中键单击一次,或者用户在标签上鼠标右键,可弹出关闭菜单,来关闭标签。

4、用户如何进入快速搜索界面?

用户可点击主界面右上角,放大镜图标即可进入快速搜索界面。

5、用户如何快速搜索文件?

在快速搜索界面,用户可以在最上方搜索框中输入所要搜索内容。同时可在左侧指定特定目录下进行搜索。

更新日志

1、安装界面添加开机自启按钮选择,用户可根据需要勾选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