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办公应用 > LiveView 绿色版 v3.5.6

LiveView 绿色版 v3.5.6

游戏大小:36.74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办公应用更新日期:2018-10-16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LiveView是一款桌面录制与网络推流为一体的免费多媒体软件。支持桌面任意选区、多摄像头、多图片和文字水印集成录制;支持斗鱼、熊猫TV、bilibili等直播平台推流。支持窗口穿透预览录制,保证录制的串流画面不受干扰(仅限win7系统)。支持地一键开启直播。LiveView拥有热心的开发团队,并且提供各种插件,持续更新中。

liveview特色说明:

软件界面清新,操作简便,功能一目了然;

集视频录制与直播串流于一体,支持各大直播平台RTMP串流(斗鱼直播,熊猫TV直播);

支持桌面任意选区录制,多摄像头支持,多图片和文字水印;

支持窗口穿透预览录制,保证录制的串流画面不受干扰。

支持XP,vista, win7, win8, win10 操作系统;

liveview注意事项:

支持快捷键,Ctrl + K 开始,Ctrl + P 暂停,Ctrl + T 停止。录制的视频比较小,测试 2 分钟视频只有 4MB 大小。

LiveView最高支持15帧/秒的帧率,只有全屏录制。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