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聊天通讯 > QQ 2018体验版 9.0

QQ 2018体验版 9.0

游戏大小:57.6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聊天通讯更新日期:2018-10-16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全新打造的qq聊天体验,会话窗口支持展示缤纷多彩消息气泡.全新设计与定义的qq版本更加注重移动互联网时代下,大家日常生活中对QQ产品的使用.通过云能力,让数据在不同的终端设备、不同的使用场景间自由通畅流动,竭力打造一种跨终端的无缝体验。

QQ2018体验版简介:

QQ2018体验版界面全新视觉,简约界面乐享沟通,支持QQ红包,多端收发红包更便捷 ,QQ面板新增游戏中心入口,无需安装即时畅玩。欢迎您随时与我们沟通体验过程中每一点感悟,我们一直在路上,一直在努力,期待收获您最大的认可。

QQ2018体验版功能:

1、多人聊天(讨论组)人数上限提升至100,邀请更多好友一起畅聊;

2、可在聊天时发起“演示白板”,随心涂画辅助沟通;

3、聊天图片查看体验优化,超大图片查看更顺畅。

4、优化多终端消息的发送和接收,体验更顺畅。

QQ2018体验版更新日志

1、全新视觉,简约界面乐享沟通

2、支持QQ红包,多端收发红包更便捷

3、QQ面板新增游戏中心入口,无需安装即时畅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