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办公应用 > 千牛工作台 官方版 v6.10.5

千牛工作台 官方版 v6.10.5

游戏大小:111.40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办公应用更新日期:2018-10-16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千牛:卖家一站式工作平台,是由阿里集团官方出品,包含千牛移动版和千牛PC版。千牛PC版是在卖家版旺旺的基础上升级而来,其核心是为卖家整合:店铺管理工具、经营咨询信息、商业伙伴关系,借此提升卖家的经营效率,促进彼此间的合作共赢。

功能特点:

千牛卖家版PC新版本性能提升50%

双11/双12大促性能实战压测

大量并发聊天,多订单通知等性能问题大大提升

在千牛上继续用旺旺

功能更强大

原阿里旺旺集成到千牛,用千牛照样旺旺聊天接单;

还有翻倍2000人旺旺好友,旺旺群订制,订制关注的

人等新功能。

使用方法:

1.下载千牛工作台

2.登陆千牛工作台

2.1登陆,视觉体验变化较大,主要登陆操作还是一致的。

2.2 打开&关闭主界面工具条

千牛卖家版首次登陆将默认将工具条展开,之前主面板变身小巧的“桌面工具条”;如果是多账号登陆的,建议可以通过换肤功能进行有效区别哦。

工具条亮点功能推荐:

千牛卖家版支持贴边隐藏,左右上三边都支持哦,直接把工具条拖动到电脑旁边即可;移动到贴边位置后,又能自动弹出。多个账号登陆电脑,贴边隐藏功能将会变得很轻松。

2.3 将千牛图标在右下角任务栏中显示

操作方法:点击通知区域箭头——点击“自定义”——找到“千牛工作台”——选择“显示图标和通知”,点击确定保存。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