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络应用 > 360路由器卫士 v2.1.0.1 官方版

360路由器卫士 v2.1.0.1 官方版

游戏大小:7.78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络应用更新日期:2018-10-16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360路由器卫士是由360官方推出的一款路由器管理软件,能够帮助用户设置、管理路由器,安全放心使用WiFi。目前360路由器卫士已支持市面上80%的路由器,能够快速精确的识别出用户的路由器品牌型号,仅需两个步骤就可设置好路由器上网配置,再也不用为不会设置路由器而烦恼了。

功能介绍:

 

360路由器卫士 v2.1.0.1 官方版

1、友好直观的界面,家庭路由器网速实时查看;

2、方便管理全部连接设备,一键踢出蹭网设备;

3、提供安全稳定的WiFi使用环境;

4、支持限速管理功能;

5、上网诊断,网络问题快速诊断,一键解决问题,再也不用为无法上网捉急了;

软件特色:

 

360路由器卫士 v2.1.0.1 官方版

1、存在,不只为路由:

360路由器卫士支持目前市面上79.32%的路由器。

2、管理,不只想平庸:

360路由器卫士能够帮您查看正在一起上网的电脑、电视、手机及平板等设备,方便您查看这些智能设备的信息,同时还可以管理这些设备的网速。

3、安全,不只是防黑:

360路由器卫士构筑防蹭网、防远控、防入侵及防劫持四大防护体系。防止他人占用您的网速,阻止黑客远程控制您的路由器及智能设备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