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主题美化 > 悠嘻猴主题 绿色版 v2.0

悠嘻猴主题 绿色版 v2.0

游戏大小:6.86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主题美化更新日期:2018-10-16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这款超级可爱的悠嘻猴桌面壁纸搭配绿色清爽色调风格,显得非常精美,让你在繁忙之余能够换个轻松舒适心情,怎么样,想起来就觉得不错。

悠嘻猴主题 绿色版 v2.0

悠嘻猴主题是中国最火爆的原创动漫明星之一。悠嘻猴的表情十分令人惊喜,是聊天时表情工具的好搭档。悠嘻猴桌酷主题含桌面主题,桌面图标,鼠标指针,桌面壁纸。一键安装,无插件无改主页等附加设置,安装好后,弹出预览的时候点击应用即可。内含四张比例壁纸:4x3 5x4 16x9 16x10,软件会自动设置适合您的屏幕壁纸尺寸。

悠嘻猴主题 绿色版 v2.0

悠嘻猴xp卡通主题:悠嘻猴是网络上非常有人气的动漫形象,悠悠和嘻嘻这两只可爱的猴子居住在海边的小村,这对小情侣总是那么的快乐。桌面中悠悠和嘻嘻还有另外两个小伙伴躺在草地上,看着蓝蓝的天空。

使用提示:

如果电脑主题安装后开始菜单与任务栏没有改变,请下载主题补丁安装,即可与预览效果一样!

说明:

后仍无改变,须在任务栏条上右键属性,将“经典菜单”改为“开始菜单”即可完成!

更新日志:

1、一款好看可爱的桌面主题。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