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聊天通讯 > 钉钉 绿色版 v4.5.15.3

钉钉 绿色版 v4.5.15.3

游戏大小:105.61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聊天通讯更新日期:2018-10-17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钉钉,阿里巴巴出品,专为中小企业和团队免费打造的沟通协同多端平台。消息已读未读,DING消息使命必达,高质量电话会议,让沟通更高效;移动办公审批,公告,邮箱,让工作更简单;澡堂模式,企业通讯录,企业云盘,让信息更安全;

钉钉 绿色版 v4.5.15.3

软件特色

DING,史上最快的消息传达

发出的DING消息将会以免费电话/免费短信的 方式通知到对方,让对方即刻做出回应。

电话会议

团队沟通,高效畅通

免费、安全、高质量的多方通话,帮你打造有史以来最简易的操作体验。

企业通讯录

随时随地,找人不再难。

找单位同事,不再托人咨询联系方式,企业通讯录让你找人更方便。

更新日志

 

钉钉 绿色版 v4.5.15.3

钉钉指数全新上线

钉钉指数是组织新工作方式的衡量指标,可以全面反映组织移动化办公程度,并提出针对性的管理提升建议,助力办公效率提升。

基础体验优化

1、通讯录中组织架构的样式重新设计,部门从属关系更加清晰;

2、邀请成员加入企业/团队时,成员可上传照片(工牌、自拍等)证明自己的身份。管理员更容易判断加入成员身份的真实性;

3、聊天中语音消息支持进度条拖动播放,再也不用担心60秒语音要从头听了。

审批功能优化

1、审批管理权限细分到模板,管理员只能对自己有权限的模版进行编辑、导出操作;

2、审批人离职,审批流程不中断,主管理员可以在数据导出页面转交未完成的审批单。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