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主题美化 > 意天多桌面专家 v1.0.0.5 官方版

意天多桌面专家 v1.0.0.5 官方版

游戏大小:1.53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主题美化更新日期:2018-10-17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可以在Windows系统下开多桌面,并可在不同的虚拟桌面中运行不同的程序。允许使用热键来快速地在多桌面间切换,起到隐藏原来桌面的效果,该功能适合于上班族。

意天多桌面专家 v1.0.0.5 官方版

特点

1.您可以在Windows系统下开多桌面,并可在不同的虚拟桌面中运行不同的程序,在多桌面之间相互切换互不干扰,这样可让您在不同的桌面运行不同的程序,工作变得更轻松。

2.允许你使用热键来快速地在 多桌面 间切换,起到隐藏原来桌面的效果,该功能最适合于上班族了,例如:上班时间,您正在玩游戏,老板突然走过来 ,怎么办?按一个[ALT+——]立马切换回工作桌面,继续办理工作上的事情。老板看您这么认真的工作。高兴啊。

3. 采用多种优化技术使的在多桌面之间切换时速度非常快。

4. 还具有强制关机功能,让您轻轻松松关机,关了半天电脑还没关掉的情况再不会发生。

5.可以完全隐藏,甚至于任务栏右下角的图标也可以隐藏,谁也不能发现你在运行该程序(此后可通过热键呼出控制界面)。

6. 完全免费的自由软件,您不用花一分钱就可使用全部功能。

【使用方法】

以下简称‘意天多桌面专家’为‘专家’,

1、‘专家’安装完成指后会在桌面上创建 “意天多桌面专家”快捷方式(如图1),双击此快捷方式后‘专家’的主程序就会运行起来。

2、‘专家’运行后会自动创建1个(安装初始时为1个,你也可以通过参数设置多个)桌面。

3、此后你可以按 [ALT+1]热键切换到1号桌面,你也可以再按 [ALT+空格键]切换回主桌面。

快捷键操作说明:

意天多桌面专家 v1.0.0.5 官方版

ALT+空格键: 切换至主桌面

ALT+1 : 切换至1号桌面

ALT+2 : 切换至2号桌面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