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络工具 > 积米淘客助手 v2.0.1.2

积米淘客助手 v2.0.1.2

游戏大小:34.08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络工具更新日期:2018-10-18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积米淘客助手》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淘宝客工具软件,它能一键生成属于您的淘客推广链接并分享到各个社交平台;它整合了海量的高佣金,超高性价比商品,提升10倍工作效率,增加佣金收入。 平台内所有商品均为人工审核,实现与官网实时自动同步人工检查佣金计划,自动转链并申请高佣计划,全天人工+程序排查,佣金、价格等信息并修正,云同步佣金变化,并重新申请最新高佣金,淘口令、二合一,兼容微信提示。

积米淘客助手 v2.0.1.2

软件特色

优惠券专属页面

所有商品均为人工审核,实现与官网实时自动同步人工检查佣金计划,自动转链并申请高佣计划,全天人工+程序排查,佣金、价格等信息并修正,云同步佣金变化,并重新申请最新高佣金,淘口令、二合一,兼容微信提示。

极简操作

不需要任何代码基础,零门槛,轻松创建您的专属推广页。操作简单、容易上手、搜索优化,24小时自动采集模式、模板机制,轻松改版!

超级大运作程序

积米淘客助手致力于为广大淘客打造最全面、最智能化的淘客软件,集合了淘客运作所需的全部功能,彻底解放双手、提升淘客工作效率、精准监控采集、自动申请最高佣金、可视化同步单子、多群分类计划管理、人性化自定义发送、Q群全自动协议发单、赚取更多的推广佣金!

零技术门槛

积米淘宝助手运用最先进的技术手段,致力于为淘客打造最简单最便捷的使用工具,真正做到零技术门槛入门,让淘客工作变得更简单、更高效!

专属推广页面

为满足私人化习惯及风格,积米特意进行自我优化,用别具一格的特色服务系统为用户搭建个人专属推广页面,以此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积米淘客助手 v2.0.1.2

更新日志

1.更新界面UI

2.升级了群发想接口

3.完善了帮助中心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