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看图软件 > 花花世界 v1.0.0.2 正式版

花花世界 v1.0.0.2 正式版

游戏大小:25.38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看图软件更新日期:2018-10-18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花花世界是一个创造、发现、分享世界最美图片的平台,你可以随时随地拥有、分享你最美、最喜欢的照片及素材;花花世界支持一键查看图片,小巧轻便、一键秒开,全面兼容JPG、BMP、PNG、GIF、PSD、WEBP、RAM等格式

 

 

花花世界使用方法

可以查看本地相册

 

 

分享至新浪微博

 

 

下载图片选择文件位置

 

 

花花世界特色:

晒照片,打标签。用标签标出爱好,找到趣味相投的人。热门频道,随意订阅。知名摄影师坐镇视界,大师与专家扎堆,带给用户专业级享受体验。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专业级进阶教程。同城摄影俱乐部,线上线下齐互动。创建专属图片兴趣圈子,物以类聚,图以群分,好图一起玩。炫酷微视 ,大片体验,精彩短视频,记录美好瞬间。

花花世界更新日志

1:优化了性能

2:解决bug问题我们是认真的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