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录音录像 > 录音啦 纯净版 v5.2.0.0

录音啦 纯净版 v5.2.0.0

游戏大小:30.44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录音录像更新日期:2018-10-18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录音啦是一款会议录音,会议录音转文字、文字转语音的多功能软件,目前本软件具备三项语音识别引擎,分别是:科大讯飞、百度语音、云知声,它们都拥有国内国外较为领先的识别技术,能够让您在开会的时候,让演讲人的“声音”,迅速转换为“文字”,方便进行会议纪要工作。

录音啦 纯净版 v5.2.0.0

特色介绍

一、识别引擎

1、讯飞语音

录音啦语音云拥有国际领先的连续语音识别技术,听写结果快速反馈,动态实时修正,识别准确率超过95%,实现快速精准的语音听写。

2、百度语音

在百度强大的人工智能技术支持下,录音啦版语音识别前景广阔,它不仅会倾听,更懂得理解与思考,未来将更好地造福人类

二、最简单的工具.

1、一键操作

录音啦使用非常简单,没有繁琐的功能,一键开始,一件停止,随时保存录音

2、友好的设定

录音啦 纯净版 v5.2.0.0

您可以根据需要,录音啦设置每次识别录音的间隔时间

使用说明

1、直接的打开录音啦版,开始录音就可以启动了;

2、当你觉得可以停止录音的时候就可以停止下来;

3、录音啦可以对自己录音好的文件进行在线的识别以及保存文字等功能;

更新日志

1、录音转文字新增“科大讯飞”识别引擎

2、会议录音引擎全面提升、功能简化

3、批量识别文稿校对,增加提醒功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