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压缩刻录 > 2345好压 v5.9.8.10 正式版

2345好压 v5.9.8.10 正式版

游戏大小:16.26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压缩刻录更新日期:2018-10-18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2345好压是国内自主研发的最大的免费压缩软件,拥有3.5亿用户,运用了多线程技术,压缩率比同类软件高出10%——30%。完美兼容包括Win8在内的所有WINDOWS系统,完美支持RAR5、ZIPX、ALZ格式解压,支持格式多达51种的新一代压缩软件。

2345好压 v5.9.8.10 正式版

软件特点

 

2345好压 v5.9.8.10 正式版

一.卓越的压缩体验

压缩率更高

经过多次试验证明,2345好压压缩软件的压缩效果一般要比同类压缩软件高出10%——30%的压缩率!

独创过滤列表

独创的压缩文件过滤列表,智能处理压缩比不高的文件,大幅提高了压缩速度!

二.优秀的兼容性

能解压多种格式的压缩包

2345好压压缩软件(HaoZip)可以支持 RAR、ARJ、CAB、LZH、ACE、GZ、UUE、BZ2、JAR、ISO 等多达49种算法和类型文件的解压,远超同类其他压缩软件支持的解压格式,通用性更强!

能完善地支持ZIP、7Z 和 TAR 格式

2345好压压缩软件(HaoZip)不需外挂程序支持就可直接建立ZIP、7Z 和 TAR 格式的压缩文件,所以我们不必担心离开了WinZIP 如何处理 ZIP 格式的问题。并且支持zip格式新标准,完美解决了zip格式压缩4GB以上大文件的问题;

三.强大的压缩辅助功能

对受损压缩文件的修复能力极强

网上下载的压缩包往往因头部受损的问题导致不能打开,而使用2345好压后,只须单击界面中的“修复”按钮就可轻松修复,成功率极高!

针对7Z格式独创注释功能

2345好压压缩软件(HaoZip)针对7z格式,独创了7z文件注释功能,并与同类软件保持良好的兼容性!

2345好压压缩软件(HaoZip)支持文件md5编码,可以让你方便的核对文件的MD5码工业标准 AES-256 加密!

能生成论坛专用分卷

使用分卷压缩时,可以勾选“生成论坛专用分卷”,解决论坛上传限制只能是后缀名 .zip 或 .7z的局限。

四.更个性、更安全

炫酷皮肤选择

您可以个性化定义2345好压压缩软件图标,皮肤样式,让您的压缩软件界面与众不同,独一无二!

压缩配置自由选择,支持导入导出

2345好压压缩软件(HaoZip)配置选项简单易懂,操作便捷,只需三秒即可配置完成,并且支持配置的导入导出!

支持汉字的全方位加密方式

2345好压压缩软件支持汉字加密,安全性更高!

压缩痕迹自动清除

自主清理程序,删除操作记录,帮助您提升电脑速度,保护个人隐私,节省存储空间。

无广告永久免费

【更新日志】

1. 提高了某些场景下的解压缩速度。

2. 修复了若干已知bug。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