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看图软件 > ACDSee v5.0 正式版

ACDSee v5.0 正式版

游戏大小:18.64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看图软件更新日期:2018-10-18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acdsee 5.0简体中文版是看图软件ACDSee的5.0版。ACDSee是目前非常流行的看图工具之一.它提供了良好的操作界面,简单人性化的操作方式,优质的快速图形解码方式,支持丰富的图形格式,强大的图形文件管理功能等等。

ACDSee v5.0 正式版

ACDSee 是目前最流行的数字图象处理软件,它能广泛应用于图片的获取、管理、浏览、优化甚至和他人的分享!使用 ACDSee,你可以从数码相机和扫描仪高效获取图片,并进行便捷的查找、组织和预览。超过 50 种常用多媒体格式被一网打尽!作为最重量级看图软件,它能快速、高质量显示您的图片,再配以内置的音频播放器,我们就可以享用它播放出来的精彩幻灯片了。Acdsee 还能处理如 Mpeg 之类常用的视频文件。此外 ACDSee 是您最得心应手的图片编辑工具,轻松处理数码影像,拥有的功能像去除红眼、剪切图像、锐化、浮雕特效、曝光调整、旋转、镜像等等,还能进行批量处理哦!

功能特点

 

ACDSee v5.0 正式版

1、使用acdsee 5.0 简体中文版你可以从数码相机和扫描仪高效获取图片,并进行便捷的查找、组织和预览。

2、支持超过 50 种常用多媒体格式被一网打尽!作为最重量级看图软件,它能快速、高质量显示您的图片,再配以内置的音频播放器,我们就可以享用它播放出来的精彩幻灯片了。

3、acdsee 5.0 简体中文版还能处理如 Mpeg之类常用的视频文件,也是图片编辑工具,轻松处理数码影像,拥有的功能像去除红眼、剪切图像、锐化、浮雕特效、曝光调整、旋转、镜像等等,还能进行批量处理哦!

4、ACDSee 可快速的开启,浏览大多数的影像格式新增了 QuickTime 及 Adobe 格式档案的浏览,可以将图片放大缩小,调整视窗大小与图片大小配合,全萤幕的影像浏览,并且支援 GIF 动态影像.不但可以将图档转成BMP,JPG和 PCX档。

5、 acdsee 5.0 提供了方便的电子相本,有十多种排序方式,树状显示资料夹,我的最爱,快速的缩图检视,拖曳功能,播放 WAV 音效档案,档案总管可以整批的变更档案名称,编辑程式的附带描述说明。

ACDSee 5.0 PowerPack 版本包括:

·支持 ZIP、RAR、ACE、ARJ、UUE 等多种压缩格式

·包含 FotoAngelo 2.0

·包含 FotoCanvas 2.0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