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射击飞行 > 《皇牌空战7突击地平线》中文版下载

《皇牌空战7突击地平线》中文版下载

游戏大小:7.5 G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射击飞行更新日期:2013-01-28

运营厂商:Namco Bandai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XP/Vista/Win7安全认证:

《皇牌空战7突击地平线》绿色免安装简体中文版下载

版本说明:游戏基于PC增强版制作,已整合PC增强版补丁,解压即玩。

 

【安装说明】

 

1、解压压缩包(全英文路径)

2、运行中文注册表

3、运行“开始游戏”或游戏原始执行程序进入游戏

付:《皇牌空战7突击地平线》补丁下载(点击进入下载页面)

    《皇牌空战7突击地平线》中文注册表工具修正版(点击进入下载页面)

    《皇牌空战7突击地平线》FLT免GFWL补丁(点击进入下载页面)

    《皇牌空战7突击地平线》v1.0七项修改器下载(点击进入下载页面)

 

【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 XP/VISTA/Win7/Win8

处理器:Intel Core2 2.7GHz/AMD PhenomII X4

内存:4 GB以上

显卡:nVidia 8800GT/ATI Radeon HD3850

硬盘:20GB以上空间

 

【游戏简介】

    《皇牌空战:突击地平线》是日本南梦宫(NAMCO)开发的飞行射击游戏,是整个皇牌空战游戏系列的第12部作品。游戏首度导入被称为“近距离攻击”的新系统,来呈现高动作性与高戏剧性的魄力空战缠斗演出,以超音速穿梭于摩天楼群间,紧咬敌机尾巴驱使机炮飞弹将之摧毁殆尽,体验火光碎片迎面而来的激烈战斗快感。

    游戏以2015年的非洲为背景,故事叙述以“夺回非洲”为口号的反政府运动从东非蔓延至整个非洲大陆,当地政府向联合国请求援军以对抗沿海的反政府军与海盗。

 

【游戏宣传】

【游戏截图】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