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安全 > ESET NOD32 Antivirus v11.1.54.0 官方版

ESET NOD32 Antivirus v11.1.54.0 官方版

游戏大小:88.59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系统安全更新日期:2018-10-24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全球唯一63次通过VB100认证的杀毒软件。ESET NOD32占用极少系统资源,不会影响电脑速度;扫描速度高达40MB/s以上;10年In the wild病毒无一遗漏;独有ThreatSense启发式引擎,可有效查杀最新未知病毒。第5代ESET Smart Security是一套综合性安全套件,集反病毒,反间谍、个人防火墙和反垃圾邮件于一身。同时集成一系列增强型安全功能。独特的前摄性防护能在新威胁曝光前提供第一时间的安全防御。无论Web浏览,Email交流还是在线支付中,您都可以信赖并依靠其实时、连续、高水平的未知威胁防护能力。

ESET NOD32 Antivirus v11.1.54.0 官方版

ESET,于1992年建立,是一个全球性的安全防范软件公司,主要为企业和个人消费者提供服务.其得奖之旗舰产品 NOD32 能针对已知及未知的病毒,间谍软件(SPYWARE)及其它对用户系统带来威胁的程式进行实时的保护.核心优势 防御未知威胁 —荣获多项大奖的 ThreatSense 技术通过多层威胁检测保护电脑.ThreatSense 非常智能,它产生的"误报"远低于其他启发式产品.恶意程序无遗漏 —通常当家庭计算机更换其他防病毒软件为ESET NOD32时,多数用户会发现之前的防病毒产品有未能发现的病毒或恶意程序.卓越轻快的设计— ESET NOD32防病毒软件速度飞快.即使执行"全盘扫描"等深入的复杂操作,它也能在工作或游戏时流畅地运行在系统后台.更低的系统要求— ESET NOD32防病毒软件非常"精于节省"仅占用48 MB 内存,相当于其他产品内存消耗的很小一部分.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