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视频处理 > Aegisub v3.2.2 中文版

Aegisub v3.2.2 中文版

游戏大小:18.69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视频处理更新日期:2018-10-25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安全认证:

Aegisub是一款高级字幕制作编辑工具,和其他的字幕制作软件相比较起来,它的发展时间较短,但功能方面却十分强大,不止完整的支援Unicode,也支援超过30个地区的语言编码(ex: Big-5、 GB2312、Shift-Jis),除了具备Subtitle Workshop的字幕预览视窗,它的时间轴调整和VisualSubSync一样使用音频显示。可以用波形图或是声音频谱图显示语音,方便跳过没有对白的部分以及卡拉OK的音节切割(zsh)。

Aegisub v3.2.2 中文版

aegisub是款专业免费的电影字幕制作软件。aegisub使用简单,操作方便,以视觉化音频模式制作、设定与调整字幕时间轴、设计字幕样式以及制作 SSA动态字幕比如卡拉OK字幕等。

软件被设计用来制作字幕时间轴和各种样式,以及卡拉OK效果。Aegisub 的标准格式是Advanced SubStation Alpha(即ASS字幕)格式,此种格式可以记录字幕位置信息和样式信息。另外aeg还支持其他的常见字幕格式,例如SubRip、SRT等。它可以凭视频和音频两种方式来计时,你可以用多种音视频解码器来解码,例如FFmpeg和Avisynth。Aegisub 也可透过Lua、Perl 和 Ruby 编程语言来扩充功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