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主题美化 > 谷歌桌面 v5.9.1005.12335 中文版

谷歌桌面 v5.9.1005.12335 中文版

游戏大小:2.21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主题美化更新日期:2018-10-25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98/win2000/WinXP/Vista/Win7/Win8/win2003/winnt/Win8.1/Win10安全认证:

Google发布的一款桌面搜索工具Google Desktop Search,是PC硬盘资料搜索的强大工具。这样您就能够方便地搜索自己计算机中的信息,无需再为组织文件、电子邮件或书签而劳神费力。

谷歌桌面 v5.9.1005.12335 中文版

1.添加Google小工具,自定义您的桌面和 iGoogle

2.在您桌面的任何位置获取资讯、天气状况及其他内容

谷歌桌面 v5.9.1005.12335 中文版

Google Desktop是知名搜索引擎Google推出的一款桌面搜索工具,是PC硬盘资料搜索的强大工具。您可使用 Google 桌面查找文件、电子邮件、即时通信聊天记录以及曾经浏览过的网页。带有补充工具栏的 Google 小工具可将最新信息(电子邮件、照片、天气、资讯报道等)展示在您的桌面上。当您浏览网页、阅读电子邮件或编辑文件时,Google 桌面会为相应项目编制索引并将其内容复制到您的本地缓存中,这样一来,您就可以查找文件和网页的旧版本等。

除了提供一般的搜索结果之外,还将监控用户的行为并将相关的信息在大小合适并可移动的纵向窗口中显示出来,该工具名为Sidebar。

除了提供大量的e-mail收发平台外,还包括了股票信息查询,新闻头条、天气预报以及其他流行的东西。该Sidebar还能够方便的查找出应用程序,直接的输入相关的文件词就可以,该功能类似于Apple Mac OS X中的Spotlight和内建在Microsoft Windows Vista中的相关功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