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电子邮件 > Mozilla Thunderbird v60.1.1.6786 中文版

Mozilla Thunderbird v60.1.1.6786 中文版

游戏大小:30.29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电子邮件更新日期:2018-10-26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由Mozilla浏览器的邮件功能部件所改造的邮件工具,使用XUL程序介面语言所设计,是专门为搭配Mozilla Firefox浏览器使用者所设计的邮件客户端软件。

Mozilla Thunderbird v60.1.1.6786 中文版

Thunderbird 的日历组件还将为用户提供直接发送会议通知的功能,不再是显示弹出窗口。另一方面,Thunderbird 60 将去除发送兼容 Microsoft Outlook 2002 及更早版本的电子邮件邀请功能。

另一个令人兴奋的功能是能够在 mbox 和 maildir 格式之间转换电子邮件文件夹。用户将能够从mbox转换为 maildir 或从 maildir 转换为 mbox,但这一特性现在应该是实验性的。

此外还有其它一些功能更新,如:

附件处理改进

在线时压缩 IMAP 文件夹

在悬停鼠标光标时出现的新 “Delete” 按钮可以在编写电子邮件时更直接地删除收件人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