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电子邮件 > Coremail论客邮箱 v2.10.0.6 免费版

Coremail论客邮箱 v2.10.0.6 免费版

游戏大小:38.8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电子邮件更新日期:2018-10-30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安全认证:

Coremail论客邮箱企业版客户端软件(简称“Coremail论客邮箱”,官网https://flashmail.icoremail.net)是盈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首款支持专属企业用户的“多邮箱同时管理”的邮件客户端,通过互联网络为用户提供传送和收取电子邮件的服务软件。

Coremail论客邮箱 v2.10.0.6 正式版

Coremail论客邮箱 v2.10.0.6 正式版

Coremail论客邮箱客户端是一款完美配套Coremail邮件系统的专属安全邮箱客户端软件,适用于Win7/Win8/Win10等多个操作系统。并且提供配套的移动端(苹果&安卓)论客邮箱app,实现移动办公。支持定时发信,及时提醒,拖拽式添加附件,实时同步组织通讯录,实时同步日程,采用新型全文检索技术进行的各项邮件搜索,快速精确,各种常用功能,一键轻松到位。支持Coremail邮箱和非Coremail邮箱,支持Coremail专用协议和POP3/IMAP等协议,支持多帐号同步管理,方便易用。同时,依托Coremail邮箱强大的反垃圾功能,精准识别垃圾邮件,并自动推入相应文件夹,最大程度减少用户困扰。支持客户端锁定功能,进一步提高了邮箱的安全性。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