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视频处理 > HoneyCam v2.03 中文版

HoneyCam v2.03 中文版

游戏大小:5.31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视频处理更新日期:2018-10-30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用 HoneyCam 制作奇妙的动画 GIF,它是一款非常易用的 GIF 图像创建和编辑软件! 任何人都可以用 Honeycam 轻松地捕捉 GamePlay 和 YouTube 或其它视频播放器的内容以创建奇妙有趣的 GIF(动画图像或动画 GIF/WebP/WebM)!

HoneyCam v2.03 官方版

honeycam版可以帮助您设计GIF动画,GIF动画其实就是一个短小的视频,你可以将其看作是几个帧的视频文件,本软件在设计的过程中可以加载本地的GIF动画进行优化处理,也可以利用软件自带的录制功能截取桌面的视频文件,当您需要将某个视频片段录制为GIF动画的时候,只需要选择录制范围的大小,就可以开始录制您需要生成GIF动画的素材,Honeycam设计的步骤非常简单,通过基本的参数设置就可以将视频文件转换为GIF动画,从此,您也可以轻松的设计GIF图片了,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载试试!

软件功能

简单的图像共享您可以将GIF 图像张贴到 Facebook,Twitter,讯息软件或论坛上以共享它们您也可以将图像直接上传到免费的图像共享访问平台上。免费的图像共享服务平台更容易找到。

提供多种编辑功能和效果本程序提供给您多种有趣的功能– 例如 反向回放,溜溜球效果,屏幕过渡效果以及滤镜 - 如软焦点等 – 帮助您制作奇妙的图像

随着Honeycam,任何人都可以轻松捕获他们的电脑屏幕,YouTube视频或媒体播放器,并保存为动画GIF / WebP / WebM图像文件。

Google开发了这种新的图像格式,以解决压缩效率降低的问题,因为现有的GIF格式在过去被开发出来。

与GIF格式相比,WebP具有很高的压缩效率。 此外,WebP动画文件的大小减少了最多1/10。

HoneyCam v2.03 官方版

软件特色

开始/停止/暂停录制:当您点击“录制”按钮时,所选窗口中的图像将开始录制。同时,“停止”按钮完成录制过程,暂停按钮暂时停止录制,您可以稍后重新开始录制。

您可以轻松选择要记录的区域。您可以输入要记录到“自定义尺寸...”中的窗口的大小

提供了有用的功能,如10%的速度/慢,倒放,溜溜球效应,FPS控制删除帧,裁剪,调整大小,导入,文字/图片水印,过渡效果,过滤器等。

Honeycam使用多种优化技术,以减小尺寸,同时保持原始图像的质量和使用的随机存取存储器(RAM),以增加拍摄/编辑速度。

创建的图像可以直接上传到免费的图像共享服务,让用户可以轻松地共享在Facebook,微博使者,论坛动画图像。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