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作冒险 > 杀手2(未上市)

杀手2(未上市)

游戏大小:未知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更新日期:2018-11-01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注:本游戏预计2018年11月13日发售,敬请期待。

杀手2(HITMAN™ 2)是杀手系列的最新作品,将于2018年11月13日正式发售。环游全球并横跨杀手2沙盒世界中的各处异国风地点来追踪你的目标。

杀手2(未上市)

游戏信息

名称: HITMAN™ 2

类型: 动作

开发商: IO Interactive A/S

发行商: Warner Bros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发行日期: 2018年11月13日

杀手2(未上市)

游戏介绍

环游全球并横跨HITMAN™ 2沙盒世界中的各处异国风地点来追踪你的目标。从阳光普照的街道,到黑暗危险的热带雨林,没人可以从这名世上最具创意的刺客手中逃出,他就是杀手47。

准备好体验终极的间谍惊悚剧情;你的任务是要除掉特殊的影子客户(Shadow Client)并解决其民兵组织,但当47得知其目标的真实身分及其过往的真相时,剧情有了颠覆性的逆转。

HITMAN™ 2引入了全新的进行方式、全新的游戏模式及全新功能,包括搭配了系列首度的合作游戏的全新Sniper Assassin模式。

杀手2(未上市)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OS 64-bit Windows 7

处理器: Intel CPU Core i5-2500K 3.3GHz / AMD CPU Phenom II X4 940

内存: 8 GB RAM

图形: NVIDIA GeForce GTX 660 / Radeon HD 7870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60 GB 可用空间

展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