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视频处理 > 影音之星播放器 v6.1 电脑版

影音之星播放器 v6.1 电脑版

游戏大小:33.6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视频处理更新日期:2018-11-01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影音之星播放器是一款绿色软件万能影音播放器,不会给用户安装时带来不必要插件和广告的烦恼,影音之星还支持目前主流格式的影音文件和流媒体。此外还增加了对影片中夹带恶意广告弹窗的阻止功能,让小伙伴看视频再也不受广告的烦恼,有喜欢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

影音之星v6.1官方版

软件特色  

新版影音之星可以自动阻止影片中夹带的恶意广告弹窗,支持播放DVD,支持5.1环绕声,支持自动或手动加载影片字幕。新版还支持独有的滚动字幕功能,可以同时显示多行字幕,从而方便调整字幕和声音的同步。此外另增加了视频格式转换功能,可以轻松的将您喜欢的视频转换成PSP/iPhone/iPodtouch这些手持设备支持的格式。

影音之星v6.1官方版

软件介绍  

完全免费,没有间谍软件或广告软件  

界面简洁,使用方便  

屏蔽视频文件中的广告弹出窗口  

自动显示音频文件的歌词  

手动设置声音和字幕同步  

与现有最新组件保持更新  

卸载后删除所有文件和注册表项  

更新日志  

1、支持Intel内置显卡视频解码硬件加速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