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光驱工具 > U大师 v4.7.37 绿色版

U大师 v4.7.37 绿色版

游戏大小:287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光驱工具更新日期:2018-11-02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u大师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是一款集U盘启动盘制作和系统安装的软件。u大师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可以为你提供一键制作U盘启动盘、在线系统安装、系统本地安装等功能,为你检测出系统兼容性,提供最优质的安装方案。

U大师v4.7.37绿色版

功能介绍  

它集成了GHOST系统备份/修复,磁盘分区,内存测试等系统重装和维护的功能,支持所有U盘、各种机型,适用于各种系统  

U大师推出新版启动U盘制作工具——U大师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新版一项主要新增功能就是“升级U盘”  

如果此时你的U盘已经使用前版U大师启动盘制作工具制作成启动U盘了,无需再次重新制作,只要点击“升级U盘”即可,在该模式下,能够在不破坏原始启动U盘和U盘目录中的文件的情况下,将启动U盘升级成新版U大师启动U盘。

U大师v4.7.37绿色版

软件特色  

操作简单,一键制作几乎100%支持所有的U盘一键作为启动盘。  

制作后工具功能强大支持GHO、ISO系统文件,支持原版系统安装。  

兼容性强支持最新型主板与笔记本,多个PE版本供选择。  

更新日志  

1.安装成功时打开教程页面  

2.制作成功时打开软件页面  

3制作失败时增加联系客服QQ会话按钮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