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看图软件 > ACDSee Pro 10 v10.3.0.779 简体中文版

ACDSee Pro 10 v10.3.0.779 简体中文版

游戏大小:961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看图软件更新日期:2018-11-05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ACDSee Ultimate 10 是一款集所有功能于一身的管理、编辑和展示大量数字图片的软件。它面向数码摄影、图形设计等专业人士及其他高端客户,支持各种RAW图像,轻松处理数码图片的浏览、编辑、集合、打印等。该软件是摄影师必备的工具箱。它让您在计算机前花费更少的时间,而将更多时间用于拍摄。

ACDSee Pro 10 v10.3.0.779 简体中文版

创意无极限

ACDSee Ultimate 10 是一款专业的集管理、编辑和展示大量数字图片等功能于一身的图像管理和编辑软件。ACDSee Ultimate 10 满足了高级摄影爱好者、专业摄影师和专业绘图师对高效、迅速、方便的管理、创建、编辑、共享和发布图片的需要。该软件是摄影师必备的工具,它可以帮助您花费更少的时间管理和编辑图像,将更多时间用于拍摄。

亮点功能

冲印模式

在冲印模式下执行多种参数调整,特别是RAW文件下,允许您创建调整指令,而不是调整像素本身。专为处理RAW、JPEG和其他图像格式。

ACDSee Pro 10 v10.3.0.779 简体中文版

数字资产管理

将评级、分级关键字、类别和位置数据添加到图像中。使用可视标签或可定制颜色标签快速识别照片进行进一步处理。

非破坏性编辑的调整图层

通过图层编辑器作为参数照片操作的中心,您可以添加专门构建的图层,以实现单个调整,并可随时对其进行修饰。随着曝光,颜色,特效,清晰度和细节调整层次的增加,您拥有无懈可击的创新能力。

自动批处理

通过记录您在编辑模式下进行的任何步骤并将其应用于其他图像,从而节省您重复任务的宝贵时间,基本上可以通过单击来重新创建整个编辑过程。将文件导出到文件类型数组中所需的文件数量。

ACDSee Pro 10 v10.3.0.779 简体中文版

镜头扭曲校正

通过ACDSee的镜头扭曲校正来修正所使用的镜头固有的畸变,甚至固定色差,校正桶状和枕形失真。将此校正映射到您的镜头,并且每次都能设置正确。

强而敏捷的冲印工具

凭借我们的GPU增强层的引擎和冲印模式的调整,超越竞争对手和您的期望,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完成您的工作。

先进的曝光技术

使用我们光线均衡™专利技术,体验轻松的曝光调整。光线均衡™可以在特定区域调整曝光度,而不会影响整体的图像。

ACDSee Pro 10 v10.3.0.779 简体中文版

色彩控制光谱

直观的颜色调整工具可以让您微调或显著改变色调,饱和度和亮度。

空白画布,随意操作

创建新的图像,复制和添加元素到图层。利用合成图像,定位图像的各个部分,调控图层的阻光度,在被选区域创建蒙版等等,以获得专业的效果。

支持第二台监视器

通过第二台监视器,您可以快速跟踪项目的工作流程。

ACDSee Pro 10 v10.3.0.779 简体中文版

新增功能

作为第一个包含图层的数字资产管理软件,ACDSee Ultimate 10 完美的满足了创意图形和图像合成的双重需求。

边缘检测选择

画笔选择工具允许您根据您定义的像素标准准确地隔离照片中的主题要素, 将您的选择定位到最终精确边缘识别工具的特定颜色和亮度值,与“删除像素”选项组合操作来完成图像合成,并在细节上进行修饰。

肤色微调

无需粉底,遮瑕膏或精心修饰。 肤色微调工具可以参数化均匀的肤色,恢复光泽,即刻平滑掉瑕疵。

ACDSee Pro 10 v10.3.0.779 简体中文版

冲印模式特效

以参数设定方式来添加颜色叠加和相片效果到您的图像,并分别将渐变映射到阴影和高光。利用20余种的混合模式及其阻光度来调整效果对图像产生的影响。

杂点消除

(可非破坏性编辑)

利用动态的,非破坏性的杂点消除功能,现有的功能设置用来保留您的图像中的详细信息,设置详细信息保留级别,确保没丢失信息只是消除杂点。

智能刷涂

(可非破坏性编辑)

在冲印模式下,平滑地调整曝光度,饱和度,填充光线,对比度,锐化度,和清晰度。在编辑模式下,大多数的编辑工具都可以使用智能刷涂来指定特定的颜色和亮度范围。

ACDSee Pro 10 v10.3.0.779 简体中文版

图片展示

除了显著的性能改进之外,在相片模式中,现在有了更多的方式去过滤照片,以显示硬盘,微软的OneDrive™或个人收集的照片集, 也可设置孤立文件显示为棕褐色以便快速识别,以及用弹出式窗口显示可定义的元数据。

定制界面

定制自己的软件界面。隐藏或自定义模式按钮。移除,移动,堆积工具栏和面板,包括编辑模式工具栏和幻灯片,以提高工作效率。

快速统计

快速访问和浏览文件,相机和数据库统计数据。

自由的选择

根据需要删除所选像素。自定义选择区域的叠加展示效果,让选择更容易更直接。

更多混合模式选项

(可非破坏性编辑)

通过多种新的混合模式,结合阻光度的调整,您可以对组合图层的外观进行更多的创意控制。

添加图层蒙版

在堆叠的图像中无损地移动图层,添加蒙版到所选区域,羽化和反向蒙版,可自定义的叠加蒙版可让当前作业保留在图层顶部。GPU引擎无缝运行,让性能大大提升。

可调型画笔

您现在可以右键单击,便轻松地使用画笔工具在前景和背景颜色的绘图之间切换。

除雾

(可非破坏性编辑)

除雾工具可以对照片做一些非破坏性的调整。它可以去除照片中的灰尘、烟雾、水气或空气中其他的颗粒,同时优化照片的对比度、细节和色彩,从而降低拍摄照片时天气原因对照片造成的影响。

图层

您可以使用图层面板将效果和形状添加到您的照片中,执行照片操作,创建合成图像,仅对图像中的单个元素进行操作而无需影响其他,等等。

你的空白版面

创建全新的图像,让您发挥您的创造力。在图层中添加文本、水印和图像元素,自定义大小、位深度和背景内容以适合您的主题。

不受图像自身的限制

抛开约束,创建和复制图层,独立处理图像的各个部分,而不影响其他部分。通过将图层与专业编辑工具和创造性效果结合起来,获得专业结果。

图像合成

利用图层组合图像,以便为照片添加更多醒目的背景,创造更广泛的景深的幻觉,来实现超现实的效果。

添加图层蒙版

用图层蒙版控制图层的透明度。用白色或黑色笔刷隐藏或显示部分照片,组合图像,并从选择中创建图层蒙版。

堆叠顺序

通过轻松改变图层的堆叠顺序,动态改变您的艺术风格。

自由移动

使用移动工具来调整、轻推、旋转、戳,并将图层放在适当的位置。

向下合并图层

通过合并图层来巩固您的设计。形成一个小而整洁的文件,不管您创建多少层都不会减慢您的电脑。

事半功倍

拷贝选择的部分图像或整个图像,并将其粘贴为新图层,在节省时间同时,将您的分层艺术品带到下一个层次。

独立操作

在各自的图层上插入文字和水印,让您可以编辑和重新编辑个体元素,而不影响图像中其他元素。

隐藏图层

根据需要隐藏层来简化您的图像处理工作流程。

灵活的.acdc文件格式

.acdc 文件格式允许您在将来以编辑模式重新打开图像时单独编辑图层。

去除多余像素

用橡皮擦工具把它们变为透明的,以去除多余的像素。

自由编辑

对单个图层进行任何编辑模式的过滤、效果或调整,以完成编辑和图像操作的自由。

逐层精确定位

当像素定位和图层配合进行,便既满足了精确定位的准确性,又满足编辑的自由度。 通过在任何图层上定位特定色调,便可利用用各种编辑模式工具选择性地调整像素。

光线穿透感

混合模式和阻光度的调整可以让您创造性地控制合成后图层的展示效果。

挥洒画笔

将颜色涂刷到您的图像上,绘制图形,或与图层蒙版结合使用,以显示下面图层的图像部分。

管理模式

在管理模式下,您可以浏览、排序、编目和查找图像,并访问所需的所有共享资源。

树型文件夹

ACDSee 使用与您的操作系统文件夹目录结构相同的风格来顺畅地显示您的文件,这意味着无需调整,也没有不当搜索。

直接切入

无需将您的图片导入单独的库中。立刻浏览您的图片集。按照日期、事件、编辑状态或其他条件实时排序。

批处理

一次对一批图像执行各种工作流程步骤,包括编辑、转换格式和色彩空间、调整大小、命名等。轻松地将它们保存为预设值,以便后来在执行这些操作时更加快速。

元数据

完全支持 EXIF、IPTC 和 XMP 元数据。通过为后续操作或分享创建预设值以及边操作边复制粘贴元数据,节省时间。还可以剥离出有价值的细节,保证您的专有信息的私密性。

搜索

依据元数据、文件属性、日期、事件、关键词、评级、颜色标签以及 GPS 位置查找图像。建立并保存详细搜索条件。利用“快速搜索”栏,输入单个词或短语,仅搜索特定文件夹,按照相机的文件信息缩小范围,或者查找一个特定的图像。

集合

通过使用集合来组织和搜索,快速跟踪照片到工作流程。在集合集中构建层次结构,构建包含搜索的智能集合,并随时返回结果。

将Lightroom™数据库导入ACDSee

您可以将Lightroom™的资料库直接导入ACDSee,而减少您在ACDSee重新编目的时间。

相片/查看模式

在相片模式中按日期查看照片,从而让你得以一个新的角度来欣赏收藏的照片。在查看模式下,可以任何放大倍率查看整张照片,播放媒体文件,并继续编目的工作流程。

相片模式

通过年,月,日等浏览,体验整个相片集或Microsoft OneDrive™文件夹。通过弹出式窗口显示日期和元数据,方便地在巨大的图库中找到您要的时间点和图片。

触控

轻拂手指来浏览您的图片集。ACDSee Ultimate 10 现在支持具备Windows Touch Gestures™功能的设备。

自动镜头查看

使用自动镜头视图,随时使用各种滤镜自由预览您的图像的外观。

支持高分辨率

凭借 ACDSee 的高 DPI 支持,您可以在4k显示器上不失细节的浏览您的图像。

自动均衡

利用“自动均衡”,可以在查看时立即对图像提升曝光度。

清晰的视野

使用查看模式以无与伦比的速度去打开您的全尺寸照片,快速通过您的收藏翻阅,并继续编目。您也可以使用缩放,导航仪,放大镜或直方图进行详细检查。

支持第二台监视器

通过第二台监视器,您可以快速跟踪项目的工作流程。

冲印/编辑模式

使用冲印模式的非破坏性调整工具来改变图像的曝光,白平衡,颜色配置,以及锐化,降低噪点等等。 使用基于像素的编辑工具修复和增强照片,或使用图层编辑器去制作合成图像或图形。

Pixel Targeting(像素定位)

利用各种“编辑”模式工具,通过瞄准图像内的特定颜色和色调,选择性地调整像素。甚至针对皮肤色调!将“像素定位”和“编辑画笔”结合使用,以获得最精准的编辑。

编辑模式填充工具

使用“编辑模式填充”工具选择颜色来丰富您已选择的背景颜色,迅速获得增强效果。

历史记录窗口 - 时光倒流

在“编辑”模式的“历史记录”窗口可查看您的调整历史并返回到特定调整,无论您已进行了多少次修改。还可以一次撤销所有更改。

施展魔法

智能刷涂可将特殊效果画在你要的颜色范围内,一切都变得简单。画笔选择功能能轻松帮您选择您要的图片区域。

修复和克隆

(可非破坏性编辑)

利用动态的“修复”和“克隆”选项擦除缺陷、瑕疵以及其他不想要的对象。

色彩平衡

(可非破坏性编辑)

用色彩平衡工具调整个人或整体色彩。巧妙地微调或明显的改变色调,饱和度和亮度。

渐变 - 制造涟漪效果

(可非破坏性编辑)

应用径向或线性渐变 — 同时校正光线、饱和度、补光、对比度、清晰度,添加效果等 — 营造从中心向外点或巧妙地围绕图片的逐渐漫开的效果。

智能锐化

(可非破坏性编辑)

抑制锐化光晕、柔和杂点和纹理、增强边缘、控制每个边缘周围的尖锐像素的数量、以及指定边缘内的像素的亮度值,然后再进行锐化。

分离色调

利用“分离色调”完全控制图像的阴影和高光部分的色调平衡。用一种颜色涂染高光部分,另一种颜色涂染阴影部分,营造生动的色调效果。对您的黑白图像进行基于色调的亮度调整,利用基于饱和度的着色方式向黑白图像添加特定的色彩。

使用Photoshop™插件进行扩展

扩展您的创意空间,通过添加Photoshop™插件到您的编辑模式,调整工作流程。创建您自己的滤镜,结合一流的照片编辑工具使用它。

仪表板

仪表板提供关于文件、数据库和照相机使用的统计数据。

相机摘要

仪表板模式图表展示您每月每年的照片计数,您最常用的相机以及最喜欢的ISO设置等等。

数据库摘要

轻松地调查数据库统计数据,比如它的位置、大小、备份信息以及文件和文件夹信息等等。

更多功能

PicaView (信息预览)

使用ACDSee PicaView(信息预览),通过操作系统的上下文菜单来预览文件,而无需在应用程序中打开它们。

智能Indexer (索引器)

当您的计算机空闲时,智能Indexer (索引器)将目录文件夹编目并将其添加到ACDSee数据库。 它知道您何时进行更改,并自动保留所有内容的最新信息。

色彩管理

ACDSee的色彩管理系统解决了不同设备之间的颜色匹配问题。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