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幕布 v1.1.8 个人版

幕布 v1.1.8 个人版

游戏大小:34.07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教育教学更新日期:2018-11-06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幕布是一款清单式的笔记工具;以层级折叠式文字来整理内容的服务,用更高效的方式和清晰的结构来记录笔记、管理任务、制定计划等,同时支持一键生成思维导图。

幕布 v1.1.8 个人版

功能介绍

 

幕布 v1.1.8  绿色版

1.写笔记

没整理过的内容怎能叫笔记?幕布通过树形结构来组织内容,让笔记更有条理性。写好笔记,并学会整理,内容将更加清晰深刻,方便的分享,放大笔记的价值。

2.思维整理

快速的整理思路,一键查看思维导图。养成结构化的思维方式,不断拆分细化每一个主题,释放大脑。一键分享、演示,方便的进行思维碰撞与头脑风暴。

3.内容创作

平铺直叙的创作过程是不利于思维扩散的,幕布官方版能更好的捕捉灵感,快速的整理出头脑中的内容大纲,再去细化每一个片段,使内容结构更加清晰。

软件特色

幕布的每一个列表项为一个主题,点击主题前边的列表符号可以进入此主题,排除其他内容,专注于一件事,此功能值得称赞。

每一个主题的子项都可以展开收缩,这是建立树形结构的基本需求;

丰富的快捷键

对于需要满足快速记录工具来说,快捷键是必不可少的,幕布提供了丰富的快捷键支持,基本上可以满足手不离开键盘,就能高效完成整个编辑过程。

一键生成思维导图、演示模式

轻松的记录笔记,一键将笔记生成思维导图,这是对记录笔记工作的体验附加值,也是前所未有的很酷的体验,通过这种方式,也能很好的帮助你去回顾自己的记录内容,让框架印象存于大脑深处,也能更好地向他人描述自己的想法。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