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装机刷机 > 傲梅轻松备份网络版 v1.0.0 官方版

傲梅轻松备份网络版 v1.0.0 官方版

游戏大小:10.08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装机刷机更新日期:2018-11-07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傲梅轻松备份网络版是一款非常实用而且专业的网络还原工具,可以将我们的系统备份成ISO系统盘文件,也可以将镜像文件还原到局域网中的电脑。傲梅轻松备份网络版可以直接将系统还原,而不必每一台都装,省时省力,轻松解决问题。

傲梅轻松备份网络版 v1.0.0 官方版

傲梅轻松备份网络版

软件简介:

时常我们需要将镜像文件还原到多台电脑上或克隆系统磁盘到局域网内的多台电脑,以此实现对一批电脑进行快速安装系统。如果有30台电脑,通常我们会使用CD/USB可启动盘一台又一台地为电脑进行还原,这样要花费很多的时间去为这批电脑安装系统。有没有好的办法来解决此问题呢?轻松备份网络版可以帮助您轻松解决这类问题。

轻松备份网络版是一个网络还原工具,拥有系统还原和磁盘还原的集中管理功能,能实现将一个镜像文件还原到局域网的多台电脑;它也是一个网刻工具,轻松解决您的网络克隆问题,支持将系统或磁盘批量克隆到局域网的多台电脑上。轻松解决局域网批量电脑的还原问题和一批电脑系统安装问题。

使用说明:

客户端准备工作:

1.检查服务器和客户端电脑的网线的连接,确保它们处在同一个局域网的同一个网段中。

2.确认客户端电脑连接到局域网且客户端电脑的网卡支持网络启动——“PXE启动”(注:几乎所有电脑都支持网络启动,您可以进入客户端电脑的“BIOS”中进行设置)。

3.进入所有客户端电脑的“BIOS”中开启“PXE启动”功能,设置第一启动项为网络启动。

4.确认客户端电脑中用于安装系统的磁盘的序号是一样的(比如将系统都安装到磁盘0上),避免程序将系统安装到其它数据磁盘造成数据丢失(建议客户端电脑中先移除其他的磁盘,只留下用于安装系统的磁盘)。

服务器端准备工作:

1.在使用轻松备份网络版前,您需要先有一个系统镜像文件或系统所在的磁盘的镜像文件。您可以安装并使用“傲梅轻松备份专业版”来备份您的系统或系统所在的磁盘,以便获得这个镜像文件(需要备份的系统是您想要还原到多台客户端电脑的系统)。

2. “傲梅轻松备份专业版”制作的系统镜像文件需要被放置到一个网络共享文件夹或NAS中,同时网络共享文件夹或NAS所在的网段必须与客户端电脑的网段一致。

3.在服务器电脑上安装并运行轻松备份网络版。注意:这台服务器电脑可以是一台普通的个人电脑,也可以是一台Server机器。

4.如果您的服务器电脑为Windows 7以下的版本程序会提示您下载安装Windows AIK/ADK以便创建可启动PE系统,如果您不想下载,我们建议您选择使用Windows 7及以上版本的系统作为服务器电脑来安装轻松备份网络版。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