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文件处理 > 睿信共享文件管理系统 v2.8.7 电脑版

睿信共享文件管理系统 v2.8.7 电脑版

游戏大小:3.36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文件处理更新日期:2018-11-09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睿信共享文件管理系统是一款非常好用的文件管理软件,这款软件拥有非常多的功能,能够帮助大家管理文件,可以让你的信息更安全,找文件更方便,欢迎各位感兴趣的朋友们下载使用这款软件。

睿信共享文件管理系统介绍

睿信共享文件管理系统是睿信数盾推出的业内技术领先的共享文件管理系统,基本功能包括禁止删除共享文件、禁止修改共享文件、禁止新建共享文件、禁止重命名共享文件,高级功能(需要客户端配置)包括禁止复制共享文件、禁止复制共享文件内容、禁止打印共享文件、禁止另存共享文件、禁止目录浏览,另外还提供了独有的回收站、修改文件自动创建版本等功能。

目前使用文件服务器和私有云的企业越来越多,这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但由于缺乏专业的共享文件管理工具,使得某些重要文件,尤其是商业机密文件被破坏和泄露,而且无法追责,这无疑是一个重大的安全隐患,稍有不慎,企业将损失惨重。

睿信共享文件管理系统 v2.8.7 电脑版

睿信共享文件管理系统功能介绍

功能强大

兼容各类Windows共享协议,权限粒度控制精细,实时生效;可部署客户端数超1万台;客户端关闭后,实时关闭权限

服务端支持版本:Windows XP以上所有系统

客户端支持版本:Windows XP以上所有系统

操作简单

全网页操作,服务端无人值守,全自动运行

对于各类特殊设备(如打印机、扫描仪等)和需求,可设置多种白名单

详尽日志

全部操作都存入数据库,方便回溯场景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