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作冒险 > 生化危机2:重制版(未上市)

生化危机2:重制版(未上市)

游戏大小:未知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更新日期:2018-11-12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注:本游戏预计2019年01月25日发售,敬请期待。

《生化危机2》的重制版还将由《生化危机HD重制版》的制作人平林良昭进行开发制作,此次的《生化危机2》将会是一次彻底的重制,使用的词语是“Remake”,并非“Remaster”。此次重制浣熊市将完全重做,雪莉也将变为可操作角色。

生化危机2:重制版(未上市)

《生化危机2:重制版》将登陆PlayStation 4、Xbox One和PC平台,使用《生化危机7》同款引擎RE Engine打造,经典的生存恐怖游戏正式重生。

生化危机2:重制版(未上市)

逼真又惊人的视效、音效打造恐怖之境,《生化危机2:重制版》完全重做,将带来更深层次的叙事体验。全新的过肩视角,以及现代化操作,支持4K,2019年1月25日,《生化危机2》即将回归。

在这个capcom制作的《生化危机2:重制版》中,场景使用的是全新的的建模,包括人物也是。

生化危机2:重制版(未上市)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CPU : Dual Core 1.2Ghz or higher ( Intel or AMD)

内存: 1 Gb

显卡: Video card with at least 512 Mb of RAM and DirectX 9.0c support

硬盘: 2GB of disk space.

推荐配置 (DX9 Version):

CPU : Dual Core 1.8 GHz (Intel or AMD)

内存: 2Gb

显卡: Dedicated Video Card with 1Gb of RAM and DirectX 9 support

硬盘: 4GB of disk space

推荐配置 (DX11 Version):

CPU :Quad Core Processor 1.8 Ghz or Dual Core 2.2Ghz (Intel or AMD)

内存: 3Gb

显卡: Dedicated Videocard With 1Gb of VRAM and DX11 Support (Shader Model 3+)

硬盘: 4Gb Hdd space

TO SET KEYBOARD/JOYPAD CONTROLS click on “input” tab in the laucher (first settings window).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