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CAD软件 > 热键脚本语言(AutoHotkey) v1.1.30.01 免费中文版

热键脚本语言(AutoHotkey) v1.1.30.01 免费中文版

游戏大小:1.34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CAD软件更新日期:2018-11-12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AutoHotkey是一个简单但功能强大的热键(快捷键)Windows脚本语言。你可以定制你的键盘,操纵杆与自由的自动化工具,向后兼容的AutoIt v2的和鼠标。

热键脚本语言(AutoHotkey) v1.1.30.01 免费中文版

功能

请按任意键,鼠标/摇杆按钮,或进入一个热键组合。创建定制的GUI窗口和菜单栏。

自动化几乎所有的东西:发送击键和鼠标点击,启动程序/文件;剪贴板,注册表和声卡的设置工作。包括快速入门教程,自动脚本创建和全面的帮助文件。

说明:

这个工具是重复的任务自动化工具,并创造出不局限于由Windows允许的组合热键。

特点:

发送键盘和鼠标操作,几乎所有的东西自动化。你可以写一个鼠标或键盘宏通过手工或使用宏录制。

创建热键键盘,操纵杆和鼠标。几乎所有的关键按钮,或组合可以成为一个热键。

展开您键入的缩写。例如,键入“BTW”可以自动产生“的方式。”

创建自定义数据录入表格,用户界面和菜单栏。见GUI详情。

重映射你的键盘,游戏杆和鼠标上的按键和按钮。

响应信号从手持遥控器通过WinLIRC的客户端脚本。

运行现有的AutoIt v2的脚本,并加强他们与新的功能。

任何脚本转换成EXE文件,可以运行在没有安装AutoHotkey的计算机上。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