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络应用 > 160WiFi v4.3.7.14 免费版

160WiFi v4.3.7.14 免费版

游戏大小:14.13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络应用更新日期:2018-11-13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160WiFi是一款免费的无线路由软件,可以将您笔记本(或台式机)的内置(或外置)无线网卡一键变为无线路由,使其他设备可以简单通过WiFi分享,自由访问互联网。本产品及相关功能免费,但需要您的电脑至少安装一块无线网卡,且具备可用的网络连接。

160WiFi

功能

免费、共享无需额外购买无线路由器,手机上网不耗费流量,酒店,公司都能自由上网。

特点

简单、易用

无需任何专业知识,无需了解硬件设置,一键操作完成所有设置。

安全、稳定

具备无线网卡的主流电脑均可使用,深度兼容Microsoft Windows系统。

160WiFi

使用方法

如何使用160WiFi?

160WiFi是一款小巧、易用的无线路由软件,只需要在界面上轻轻一点,即可开启WiFi共享。——您可以选择使用我们在软件内自动提供的无线网络名称(SSID)和密码,也可以自定义输入您喜欢的无线网络名称和密码。

如何修改密码?

初次使用160WiFi时,在软件主界面WiFi图标上单击,即可弹出名称和密码选项。如果需要再次修改已经设置过的名称和密码,您需要首先停止已开启的WiFi共享,然后才能修改密码并再次开启。

160WiFi

使用技巧

为什么提示“无线网卡设备不正常”?

出现此提示可能是由于您的(笔记本)电脑无线网卡开关未打开,或无线网卡驱动未正常安装,当然,也有可能是您的电脑没有无线网卡。如果您确认电脑已经安装无线网卡,可以尝试使用驱动人生将无线网卡驱动更新至推荐的版本。如果您的电脑尚未安装无线网卡,那就无法使用160wifi。

为什么提示“启动热点共享失败”?

出现此问题,请检查设备管理器中是否存在可用的无线网卡设备,并且工作状态正常。

除了无设备、设备未开启、无驱动、驱动异常,还有可能是由于您在160WiFi程序启动后,操作过无线网卡——包括重新拔插设备,重新卸载或安装驱动。此时您需要退出并重新打开160WiFi软件即可开启。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