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办公应用 > 千牛工作台 v7.0.8.0 官方版

千牛工作台 v7.0.8.0 官方版

游戏大小:139.43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办公应用更新日期:2018-11-13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千牛卖家版官方下载全新上线!千牛卖家版是阿里巴巴官方出品的卖家一站式工作台,分为电脑和手机两个版本。千牛卖家版官方下载电脑版的核心是为卖家整合:店铺管理工具、经营资讯消息、商业伙伴关系,借此提升卖家的经营效率,促进彼此间的合作共赢。让卖家可以更加便捷和高效的管理店铺,让生意游刃有余。在千牛卖家版官方下载电脑版2015中,宝贝管理可以显示已被购买的宝贝,并能直接发布宝贝,同时卖家也能进行店铺管理,本站提供千牛官方下载。

千牛工作台

千牛卖家版工作台是淘宝推出的旺旺卖家版升级版,原旺旺卖家版将于2014年1月停止更新,新版全面升级为千牛工作台。

淘宝千牛卖家版工作台(千牛官方下载)的常用功能包括宝贝管理、店铺管理、货源中心、营销中心、其它5部分。其中,宝贝管理可以显示已被购买的宝贝,并能直接发布宝贝;店铺管理包括“我的店铺”、店铺装修、图片空间、子账号管理几个功能;货源中心则可以直达阿里供销平台和1688采购批发平台进行采购;营销中心集成了量子统计、数据中心和会员关系管理系统;“其它”则主要有支付宝、阿里学院、淘宝贷款三个入口。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