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安全 > DriverEasy v5.6.7.0 中文版

DriverEasy v5.6.7.0 中文版

游戏大小:3.92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系统安全更新日期:2018-11-15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Driver Easy Portable易驱动便携版是一款最小巧却最高效的驱动更新管理软件,只是做了汉化和便携,顺利打开就是专业版的,下载速度贼快,免费版是限速的,60kb左右。

DriverEasy

软件特色

国产软件XX精灵和XX驱动无法检测出来的更新,Driver Easy(易驱动)顺利检测出来,可能是国外的软件缘故吧,驱动也新一点。

后更新速度贼快,而且驱动是静默安装,相比于xx精灵和xx驱动下载完驱动要手动安装,而且安装完还会提示你是否重启,一手残就点了重启,其他正在下载安装的驱动付之一炬。静默安装后,只需自己重启就好。

官网里都是技术人才,很多文章都写的很好,只要你看得懂英文。虽然是一家做产品的公司,但是windows下很多问题和知识都有人写很长的文章和回答解决,非常好的一个官网。

软件本身挺贵的,30美元一年。但是换来的却是无比良好的使用体验。国产软件还得去去广告精简绿化一下,真的麻烦。3M的大小比国产的20M小那么多,功能却比国产强大。而且要使用专业版功能,有钱可以购买,没钱可以,网上注册机已有,着实比绿化容易。

软件功能

更新现有的驱动程序,修复驱动程序问题。

安全的离线扫描功能,可以等到联网时更新驱动,也可以拿到其他电脑更新。

驱动程序备份和恢复

卸载删除硬件驱动程序

可以检测硬件信息,并保存为txt文件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