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行业软件 > LuaStudio v9.8.3.0 中文版

LuaStudio v9.8.3.0 中文版

游戏大小:11.47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行业软件更新日期:2018-11-15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LuaStudio是一款非常好用的代码编辑工具,很多代码编辑者都喜欢使用这款软件来编程。这款软件大小只有10M,但是功能非常的全面,支持多种不同的编程语言,所以它适合很多不同语言的代码编辑者使用。并且luastudio为用户提供非常专业的开发环境,在你可以非常轻松地进行应用程序脚本的调试。软件使用起来也是非常简单,没有什么花哨的功能,界面非常的简洁功能一目了然,就算是刚开始用这款软件,在很短的时间内也能熟练地运用。

LuaStudio v9.8.3.0 中文版

LuaStudio版

说明

软件安装好之后,不要启动软件,然后将crack文件夹中的补丁替换软件安装路径下的同名文件即可

软件特点

1、语法高亮

luastudio支持Lua编程语言的语法高亮。用户可以自定义字体外观名称,字体大小,和其他格式的语法元素。

2、项目管理

luastudio提供强大的项目管理功能。所有的项目管理功能,可从主菜单或在项目视图上下文菜单可访问。

用户管理文件有4个级别,包括解决方案、项目、文件夹和文件。

luastudio可以打开和管理在当时只有一个解决办法。一个解决方案可能包含一个或多个项目。一个项目可以有一个或多个文件夹,一个文件夹可以包含一个或多个文件。解决方案和文件夹是用于分类文件的抽象概念,但是项目和文件在文件系统中表示真实的文件。

3、代码段

为用户提供了一套luastudio Lua代码片段。这些片段只能在Lua使用的源文件。luastudio会检测当前在编辑单据类型,开关段设置和使用正确的文件。

4、Lua脚本调试

luastudio提供强大的调试功能,用户可以调试个人Lua脚本由官方的Lua解释器解释,或调试嵌入式Lua脚本由其他应用程序嵌入lua解释器使用。luastudio会检测到目标应用程序类型,然后决定调试器的工作模式,无需手动完成。

5、符号观

luastudio分析当前编辑lua的源代码,提取所有功能和他们列出符号观。这意味着符号视图显示Lua源代码的概述。如你所见,大纲将以树形形式组织起来。如果项目中的符号视图用户双击一个,luastudio会跳到线,函数的定义。

6、代码折叠

luastudio支持快速和方便的代码折叠功能,基于压痕线。您可以隐藏或显示行的缩进层次代码。

7、用户工具

luastudio支持用户自定义工具。

8、自动完成

自动完成是一个节省时间的特性,它将一个简短的缩写变成一个完整的字符串。

9、其他特点

行号,标尺,列选择,强大的搜索和替换,多重撤销/重做,可定制的键盘快捷键,等等。

功能介绍

1、多语言支持(U16 U16全支持Unicode,UTF-8,中国,日本,韩国)。

2、片段(或Shift + TAB TAB to move编辑点)

3、超级编码探测器

4、巨大的文件编辑与小内存

5、PCRE正则表达式(正则化)

6、嵌入式vbs / JScript脚本引擎

7、宏和插件支持

8、用户customize工具支持

9、可以单击状态栏

10、支持拖曳&下降

11、可编程文件的亮点

12、支持打印和打印预览

13、Word的自动综合

14、自动正确的key word

15、可定制的键盘

16、column(柱模插入,删除,复制和粘贴,移动鼠标时,ALT)出版社

17、不支持Undo有限公司,我

18、主题可编辑区域

19、队列折页

20、grep和亮点

21、chars(EOL?显示,EDF,控制chars…)

22、火柴余烬

23、多语言支持(英语,语文)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