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客户端 > 烽火神州客户端最新版下载

烽火神州客户端最新版下载

游戏大小:5G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客户端更新日期:2018-11-16

运营厂商:深圳市复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安全认证:

 《烽火神州》是由深圳市复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2.5D的电脑客户端游戏,属于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该作与2018年11月15日开启不限号不删档内侧,预计于2019年内公测。

战士

战士绝对不会是只会靠力量的莽夫!他们虽然拥有这强健的身体,但是也不失技巧。他们能使用各种武器进行战斗:刀、枪、剑、斧.....

由于其掌握了出色的战斗技巧,他在面对其他两种职业的时候也是不落下风,甚至在某些战斗中比其他的职业更加强大,绝对是任何一场大战役中的主力军。

想要冲锋陷阵,成为英雄吗?战士绝对符合你的标准!

武器使用:刀、剑、枪、斧、盾

主要属性:力量、体质

主要技能:力斩千钧、百鸟朝凤等、

 

烽火神州客户端最新版下载

弓手

弓手,在最远古的时期是最受尊敬的人。

他们手持长弓,身披轻甲,穿梭在丛林与灌木中。面对敌人,他们有狼的耐性,豹的迅捷,鹰的精准.......在长期的狩猎生涯中,他们不仅磨炼了弓的技术,还学会了布置难以逃脱的陷阱,甚至将其力量和技巧运用在了弓箭之上,创造出了火焰与寒流弓手。

他们是法师的死敌,能够在法师还未发现之前重创法师,他们的陷阱也能够很好地克制战士们的进攻。还记得后裔射日的传说吗?在烽火神州里,弓手的传说需要你们再次的谱写!

武器使用:弓

主要属性:敏捷、体力

主要技能:百步穿杨、光影连击等

法师

法师,在远古时期便掌握了法术的力量,在未被开化的时代里,他们就是神的代言人,神的化身。任何与法师对敌的人都是充满了危机感,因为没有人能够预测自己面对的下一个法术究竟是什么样子的。

为了追求更强大的法术,一代代法师们刻苦钻研,终于发明了能够用生命转化强大法力的方式。只要法师仍有一丝气息,就有可能颠覆整个战局。

烽火神州中,你将会见识到这些最接近神的使者和无与伦比的力量。

武器使用:法杖

主要属性:智力、体力

 

主要技能:落日寒冰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