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主题美化 > Desktopcal桌面日历 v2.2.32.4330 官方版

Desktopcal桌面日历 v2.2.32.4330 官方版

游戏大小:3.42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主题美化更新日期:2018-11-16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DesktopCal桌面日历可以帮你轻松管理约会、待办事项、日程安排等等。还可以进行节日标注,农历转换等操作。简单实用。

【软件简介】

桌面日历desktopcal是一款放置在桌面上的很酷的日历软件.桌面日历帮您轻松管理约会、待办事项、日程安排.在桌面上记录琐事.不仅如此,桌面日历?还提供万年农历、节气与各种常见的节庆、纪念日等信息.桌面日历desktopcal v1.1.2.1850更新:+ 增加时区配置功能.+ 增加打印功能.+ 增加泰国语版本.* 修正崩溃 0002522D,12点的时候崩溃.* 修正菜单字体不统一的问题.* 修正日历上星期字体不统一的问题.

Desktopcal桌面日历

【功能介绍】

在桌面上双击鼠标即可开始记录琐事。非常方便,非常实用。

强大的数据导入导出工具,让您轻松在不同设备间移动数据。

任意一天都可以设置您想要的背景颜色。所以,每天都是彩色的。

强大的云端数据同步功能,轻松回滚历史记录,数据安全更有保障。

提供万年农历、节气与各种常见的节庆、纪念日等信息。

根据您的需求,打印任意日期和形式的日历。

强大而易用的设置工具让您可以轻松定义您的个性日历。

【软件特点】

多国语言支持

在桌面上双击鼠标即可开始记录事件

轻松设置您喜欢的组图作为桌面壁纸

让您的工作与生活变得更简单

Desktopcal桌面日历

【安装教程】

解压后双击安装文件“desktopcal-setup-v2.2.24.4245.exe”出现安装界面:

这时候,我们就进入了DesktopCal的安装向导。安装向导主界面非常简洁,安装向非常简洁。点击一键安装即表明隐私协议和使用许可。点击一键安装,就可以将DesktopCal安装到电脑里面;

这里还有两个勾选项,分别是开机桌面日历自动启动和创建桌面日历快捷方式,取消勾选不需要的功能即可;

正在安装DesktopCal,安装程序正在将DesktopCal的文件安装到指定文件夹中。可能需要几分钟的时间;

安装完成!安装程序已经成功在您的电脑上安装了DesktopCal。安装向导会提示安装成功。这里有一个勾选项,运行桌面日历。如果不需要马上运行,取消勾选即可。点击完成即可退出安装向导。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