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作冒险 > LEFT ALIVE(未上市)

LEFT ALIVE(未上市)

游戏大小:未知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更新日期:2018-11-19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注:本游戏预计2019年03月05日发售,敬请期待。

《Left Alive》是Square Enix新推出的生存射击游戏,将登陆PS4和PC平台。本作由FF系列总监桥本真司担当制作人,合金装备系列的原画设计师新川洋司担当人设。

LEFT ALIVE

游戏使用与《前线任务》系列相同的世界设定,按照时间顺序该作故事发生在《前线任务5》和《前线任务:进化》之间。

Square Enix公布了一段《Left Alive》人物角色预告,向我们介绍了这款机甲新作的三位可操控角色的背景故事,一起来了解一下。

本段预告中出现的三位主角均由曾负责过《合金装备》角色、机甲设定的大触新川洋司设计。根据介绍,本作中的这三位可操控角色分别为米哈伊尔(Mikhail),他在Ruthenian军队的中士;而小姐姐奥丽加(Olga)则是一位警官,她竭力维持保持战争蹂躏的Nova Slava城市秩序;而列昂尼德(Leonid)则是一名在逃的前叛军人士,他因谋杀罪被判死刑,但他并不承认这项罪名。

LEFT ALIVE

根据介绍,这三位人物的故事情节在开始时是分开的,不过在《Left Alive》剧情推进的过程中,他们的道路会逐步重合。

《Left Alive》将于2月28日在日本发售,3月5日在欧美地区发售,登陆PS4/PC平台,敬请期待。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