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策略战棋 > 《三国姜维传》中文版下载

《三国姜维传》中文版下载

游戏大小:583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策略战棋更新日期:2013-03-11

运营厂商:法宝网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XP/Vista/Win7安全认证:

《三国姜维传》绿色免安装简体中文版下载

游戏完整无删减,解压即可玩。

 

【安装信息】

1、解压缩

2、运行游戏

 

【游戏简介】

    有鉴于三国志题材甚多,然而关于诸葛亮去世后长达三十多年的历史却甚少人着墨,故就以姜维这位蜀汉最后的栋梁为主角,来让这段历史再度被重现。虽然从三国演义或是光荣游戏来看,三国后期似乎让人感觉人才匮乏,然而仔细考究正史的结果发现后期名将大有人在,而且表现也同样抢眼。这个三国志姜维传将以正史的人物为骨干,佐以少数虚构却又有所本的人物。而故事也会以正史的发展为主,并且在最后加入幻想线剧情。

    每关之前都有选项,选第一个是简单,第二个是难。 红线代表杨兰,蓝线代表诸葛果,会因选项而有所变动,若要进入曹绫结局, 请注意平衡。 若张嶷存活且段谷之战全灭敌人则会有是否在阴平布置守军的选项,若不布置守军则进入 历史线(选2),否则进入幻想线(选1); 若其中一个条件没满足则必定进历史线。 历史线一个结局。 幻想线三种结局,另有隐藏结局。

 

【游戏截图】


三国姜维传 截图1

三国姜维传 截图2

三国姜维传 截图3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