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数据恢复 > 全能数据恢复大师 v6.4.2.1 电脑版

全能数据恢复大师 v6.4.2.1 电脑版

游戏大小:2.80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数据恢复更新日期:2018-11-28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全能数据恢复大师软件是一款文件恢复功能非常全面的软件,支持微软操作系统用到的NTFS分区、FAT和FAT32分区、exFAT分区的数据恢复,能够恢复经过回收站删除掉的文件、被Shift+Delete键直接删除的文件和目录,快速格式化过的分区、完全格式化的分区、分区表损坏和盘符无法正常打开的分区数据、在磁盘管理中删除的分区、被重新分区过的硬盘数据、被第三方软件做分区转换时丢失的文件等。本恢复软件用只读的模式来扫描数据,在内存中组建出原来的目录文件名结构,不会破坏源盘内容。

全能数据恢复大师 v6.4.2.0 稳定版

全能数据恢复大师能解决各种硬件、软件或人为误操作数据丢失问题

1、人为误删除的文件、病毒破坏的文件、杀毒软件误删除的文件恢复;

2、存储设备出现坏道,文件无法访问、复制出错问题的数据恢复;

3、磁盘分区提示格式化、分区变成RAM、整个分区的文件都无法访问的数据恢复;

4、硬盘、内存卡、U盘误格式化,整个分区的文件完全丢失的数据恢复;

5、误Ghost导致硬盘分区表破坏的数据恢复;

6、硬盘误分区导致DEF分区丢失、整个硬盘变成一个分区的数据恢复‍;

7、病毒破坏、杀毒软件误杀毒导致的分区表损坏、分区丢失的数据恢复。

急速扫描,智能分析:基于底层存储技术,扫描速度极快,多线程分析处理数据,智能分析,边扫描边预览,不用等待扫描完即可恢复数据。

兼容全线Windows系统:Win2000、WinXp、Win2003、Win2008、Vista、Win7 x32、Win7 x64、Win8 x32、Win8 x64、Win10 x32、Win10 x64等。

支持DOC, DOCX, XLS, XLSX, PPT, PPTX, MPG, AVI, MPG, MTS, 3GP, JPG, CDR,, DWG, PSD, TIF, MP3, MP4, MOD, PDF, PNG等上百种数据文件格式的恢复。

支持恢复电脑硬盘、移动硬盘、U盘、内存卡、相机卡、手机卡、录音笔等设备。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