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主题美化 > T3Desk v13.3.0.0 中文版

T3Desk v13.3.0.0 中文版

游戏大小:853.27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主题美化更新日期:2018-11-29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3D的魔幻世界,你以为只有在电影院里看的到吗?你的桌面原来也可以!“T3Desk”是一款免费的非常有趣的3D桌面应用程序,可以让你的所有程序都在桌面上呈现3D的模式。

T3Desk v13.3.0.0 中文版

3D效果:

当窗口以3D的形式展现时,应用程序出现在“3Dmized”窗口处于半透明状态,同时你也不必太担心内存过大的问题,它占用资源极低,甚至完全不必顾虑这个因素。

T3Desk v13.3.0.0 中文版

T3Desk使用方法:

T3Desk”的体积很小,仅800KB左右,下载只需要几秒钟的时间,安装完成后,直接进入设置状态,不懂英文的朋友估计就要依赖翻译软件来完成了。

在设定好之后,单击托盘处的图标,选定“Let 3D all”就可以了。

然后在每个应用程序的窗口上,都会有一个小小的四方块的图标,点击该图标即可使该软件进入3D状态。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