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页浏览 > 悟净导航 v1.2.3.0 免费版

悟净导航 v1.2.3.0 免费版

游戏大小:12.92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页浏览更新日期:2018-11-29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悟净桌面导航由上海比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是一款简单美观的电脑桌面整理导航小工具,你可以把喜欢或常用的软件放进导航栏,以后直接在桌面就可以进行快速登录操作,软件支持自动整理排序操作,给用户日常电脑使用操作带来方便。

悟净导航 v1.2.3.0 免费版

功能介绍:

1、不用记忆复杂的网站地址,所有的网页都是以图标的形式在桌面上呈现,轻松直观的访问网站。

2、最新、最热的电影、小说推荐。不需要您辛苦再去寻找。

3、快速搜索功能,桌面即可轻松自如的快速百度,谷歌搜索,简单、快速、轻松。

4、桌面文件自动分类,自动将凌乱的桌面分为7个大类,并且可以按照日期、名称、大小等方式排列,支持一键搜索。

5、支持自动更换壁纸,支持批量一次性添加多张壁纸,可设置更换壁纸的时间和模式,桌面多彩,生活才精彩。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