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文件处理 > kan文件制作器 v1.1.0.9 官方版

kan文件制作器 v1.1.0.9 官方版

游戏大小:11.55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文件处理更新日期:2018-12-04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看吧kan文件制作器是一款.kan格式文件的制作器。看吧kan文件制作器入手简单轻轻松松就可以制作一个.kan的文件。

kan文件制作器 v1.1.0.9 官方版

kan文件制作器特色:

1.入手简单

5分钟学会制作自己的.kan格式文件。

2.安心看吧

安装快捷,启动迅速,使用流畅,全平台兼容。

3.格式合一

图片音乐视频放入一个.kan文件。

什么是.kan文件?

KAN文件就是一个可以集合小说,图片,音频,视频等内容的全格式文件,以最简洁的方式来满足用户的多种类型观看需求。KAN文件同时具有密码保护功能,为文件的安全提供了可靠的保证。除了密码保护,KAN文件还有VIP限制功能,以方便作者针对不同用户群体发布不同内容。除了本身功能的强大,最有趣的是KAN文件还能分享赚钱!没错,通过你的KAN文件带来的新用户会作为你的推广用户,每一个新用户都会给你带来收益,如果这些用户成为了VIP用户,那么你还可以赢得相当高的VIP推广收益!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