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文件处理 > Everything 1.4.1.895 简体中文版

Everything 1.4.1.895 简体中文版

游戏大小:1.41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文件处理更新日期:2018-12-06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Everything是速度最快的文件搜索软件,可以瞬间搜索到你需要的文件。如果你用过Windows自Everything是速度最快的文件搜索软件,可以瞬间搜索到你需要的文件。如果你用过Windows自带的搜索工具、Total Commander的搜索、Google 桌面搜索或百度硬盘搜索,都因为速度或其他原因而不满意;或者用了Locate32也不满意(或满意),推荐这款体积小巧、免安装、免费、速度极快(比Locate32更快)的文件搜索工具Everything!

注意:文件系统需要NTFS格式

如果你在Win7或者Win8里无法使用这个 Everything 中文绿色版,请依次点击“工具”——“设置”——“Everything Service”打勾——“应用”。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