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辅助 > 蓝光虚拟机 v1.2.3.4 简单版

蓝光虚拟机 v1.2.3.4 简单版

游戏大小:1.01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系统辅助更新日期:2018-12-06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蓝光虚拟机是蓝光推出的虚拟机安装程序,包含了安装VMware虚拟机的方法教程,以及下载链接地址,快速的安装好虚拟机,有需要的赶快下载吧!

蓝光虚拟机 v1.2.3.4 简单版

功能介绍

虚拟机能让你在一台PC上同时运行多个操作系统。使用它,你不需要重新启动系统,只要点击鼠标便可以打开新的操作系统或是在操作系统之间进行切换。从此,你可以把一台机器当做多台使用,彼此互不侵犯。安装VPC软件完全不需要对硬盘进行重新分区或是识别,就能够非常顺利地运行你已经安装的多个操作系统。而且还能够使用拖放功能在几个虚拟PC之间共享文件和应用程序。

更新日志

1.修复旧版提示内容不完善

2.修复若干BUG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