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射击飞行 > 2084 英文免安装版(未上市)

2084 英文免安装版(未上市)

游戏大小: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类型:射击飞行更新日期:2018-12-07

运营厂商: Feardemic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8/8.1/10安全认证:

 游戏介绍  

《2084》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类的动作冒险游戏。在敌人大军中奋战,砍掉他们的头脑,在战场上获得优势,需要与成群结对的敌人战斗,学会利用灵活的操作以及多样的武器,同时还有引人入胜的剧情故事情节。  

2084 英文免安装版

特色玩法  

带有黑客机制的FPS游戏  

与敌人作战,面对多个老板。通过黑客攻击环境元素以及你的一些敌人,发现每次遭遇的最佳策略。  

2084 英文免安装版(未上市)

两种游戏模式:故事与无尽  

在激烈的单人迷你战役中体验纳米噬菌体爆发的模拟出错,或者在极端不可原谅的无休止的模式中测试你的技能。  

2084 英文免安装版(未上市)

赛博朋克设置  

体验一个黑暗的反乌托邦世界,毒品、虚拟现实和神经植入物是每个公民的食粮和黄油。  

社区驱动发展  

2084是从一个有趣的项目中诞生的,来自一个长达72小时的比赛。我们喜欢它结束后创造的东西,并认为你也会喜欢它。在接下来的几周里,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我们希望你们成为我们即将开始的旅程的一部分。 

2084 英文免安装版(未上市)

 

一个黑暗的反乌托邦世界  

第一人称视角射击体验  

两种游戏模式:故事和无尽  

通过成群的敌人和面对多个老板  

多样性的游戏元素和体验

展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