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办公应用 > 好开会 v2.2.56 官方版

好开会 v2.2.56 官方版

游戏大小:26.97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办公应用更新日期:2018-12-07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在现在科技发达,信息遍布全世界的时代,有没有一种系统可以让你实现全方位的运用在日常会议、专家远程会议、休息的会议准备、度假的临时会议、外勤的即时会议等等场合呢?能满足你的一切要求,让你不再:

因为会议时间而在疲于奔命

因为网络原因而无法及时沟通

因为在身在远方而错失临时会议

因为杂乱无章的会议记录而遗漏重点

好开会 v2.2.4.1026

不仅如此,也许你还希望它的云端视频会议服务系统能支持各种操作系统和终端接入,不限端口、可无限注册账号,提供公有云、私有云的自由选择,无限接近现场开会的云会议服务,让它不弱于集成设备的音频通信效果,在会议前、中、后的全程管理跟踪,按参会端口计费,账号不限制等等优点;

当然,也满足你在不同大小的会议室,可清晰观看每位参会人员的一举一动,在信号较差的高铁、候机厅、路途中没有刺耳的杂音,视频画质依然保持流畅等等,想想就十分舒服的体验了。

好开会 v2.2.4.1026

让想象中才可以实现的那种简单的会议操作,可控会议进度,电子白板、共享屏幕、交互讨论等,多种功能丰富会议互动,让远程会议无限接近于面对面开会等,变成了现实——

那么“好开会”就要隆重登场了,重新定义会议的新标准,视频会议历上的又一进步。

5M+好开会,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会议服务。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