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CAD软件 > Visual Studio v15.5.27130.0 绿色版

Visual Studio v15.5.27130.0 绿色版

游戏大小:1.07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CAD软件更新日期:2018-12-10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Microsoft Visual Studio是VS的全称。VS是美国微软公司的开发工具包系列产品。VS是一个基本完整的开发工具集,它包括了整个软件生命周期中所需要的大部分工具,如UML工具、代码管控工具、集成开发环境(IDE)等等。所写的目标代码适用于微软支持的所有平台,包括Microsoft Windows、Windows Mobile、Windows CE、.NET Framework、.Net Core、.NET Compact Framework和Microsoft Silverlight 及Windows Phone。

Visual Studio v15.5.27130.0 绿色版

VS是Microsoft Visual Studio的简称。VS是美国微软公司的开发工具包系列产品。VS是一个基本完整的开发工具集,它包括了整个软件生命周期中所需要的大部分工具,如UML工具、代码管控工具、集成开发环境(IDE)等等。所写的目标代码适用于微软支持的所有平台,包括Microsoft Windows、Windows Mobile、Windows CE、.NET Framework、.NET Compact Framework和Microsoft Silverlight 及Windows Phone。

Visual Studio是目前最流行的Windows平台应用程序的集成开发环境。最新版本为 Visual Studio 2017 RC版本,基于.NET Framework 4.6 。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