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CAD软件 > MDB View v1.03 官方版

MDB View v1.03 官方版

游戏大小:442.12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CAD软件更新日期:2018-12-10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MDB Viewer全名:MDB Viewer Plus,它是一款专业的mdb数据库查看修改工具,说白了就是一个免费的MDB文件浏览器和编辑器软件,您不需要安装任何数据库即可打开查看编辑Access MDB数据库文件中的内容。

MDB Viewer Plus是一个小巧绿色的mdb数据库查看修改工具,能在没有access的情况下对MDB文件进行简单的操作。

本次发布的这个MDB Viewer汉化版不需要安装运行微软提供的数据访问组件( MDAC ),就可以查看,编辑,查询与搜索Access MDB文件。

MDB Viewer(mdb数据库查看修改工具)支持打开Microsoft Access 1997-2013之间的所有Access MDB文件。

缺点是MDB Viewer汉化版查看并导出Access数据库中的所有表,可以查看数据库内容,支持Filter与Sort等高级的查看方式。

(MDB Viewer不编辑数据库,它不支持查询或表单。)

MDB View v1.03 官方版

功能:

MDB Viewer汉化版主要功能是直接编辑与查看mdb数据库,不需要再安装庞大的office了,您使用MDB Viewer这款mdb数据库查看修改工具,可以随时的像使用OFFCE一样调试ACC数据库,不需要安装运行微软提供的数据访问组件,现在支持查看,编辑,查询,修改项目等操作,MDB Viewer太强悍了。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