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音乐播放 > AirPlay音乐播放器 v20130401 正式版

AirPlay音乐播放器 v20130401 正式版

游戏大小:2.12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音乐播放更新日期:2018-12-11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AirPlay(简称AP,中文名称:飞乐)是一款小巧的免费音频播放器,作者为重庆人樊一鹏,有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两个语言版本。

AirPlay媒体播放器无需安装,并不会修改注册表,生成桌面快捷方式,加入启动菜单及快速启动。 因此,您只需要下载本软件,保存在任何地方即可使用。使用方便,界面酷炫。自动下载和显示歌词、专辑封面。汇编级优化,占用极少系统资源。此软件还附带电台功能,可获取在线音乐电台。

AirPlay音乐播放器 v20130401 正式版

特点

酷炫的AirPlay

让音乐IN起来!

歌词及图片超酷显示效果

独有简约唯美的魔法面板控制方式,酷到你想不到

独有心情背光界面,随心而变

先进架构,原生先进多媒体技术核心,众多交互方式,直让你惊呼

绝佳操作手感,智能拼接多窗体

绿色的AirPlay

信誉保证,中立第三方检测

小尺寸,免安装,直接运行,不改动任何系统配置

信誉保证:不包含任何恶意软件,中立第三方检测保证

针对液晶,独有歌词防闪烁技术,保护你的眼睛

不修改注册表等任何系统配置

不向电脑添加任何垃圾文件

汇编级内核优化,极低系统资源消耗

坚持绿色开发,不乱丢垃圾,不浪费资源,不伤害小动物

聪明的AirPlay

了解你的想法,顺从你的心意

智能歌词与图片匹配,轻松体验多彩音乐

独有用户行为适应技术,智能适应您的使用习惯

先进的智能播放列表,了解你所喜欢

个性的AirPlay - 每个AirPlay都是独一无二的!

色系可调的用户界面与魔法面板

可在线定制和配置个人版专用AirPlay播放器

自主配置多种在线服务,丰富网络生活一手掌握

很小,很强大

不到2MB小身材,绿色软件免安装

原生读取压缩文件(RAR/ZIP)

原生无缝播放支持(压缩状态有效)

Pure Music2纯音还原技术,还原纯净好声音

自主开发Zion架构图形及音频引擎

歌词支持,及专辑图片显示,支持预览

多种格式,无损音频全兼容(支持内嵌CUE)

支持多种列表格式,目录列表及智能列表

全局快捷键及多媒体键盘支持

更多功能持续开发中……

关于PureMusic 2技术

PureMusic2技术是AirPlay媒体播放器独有的声音精确还原算法。区别于其他修饰性音效,PureMusic2引擎通过智能分析技术以及高效的实时计算,对通过AirPlay回放的所有音频信息进行还原性音效处理。PureMusic2成功的融合了数字滤波、高精度重采样、波形重建及谐波处理等信号处理手段,目前是第一代技术.

运行环境配置要求

Microsoft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或Windows 7

Microsoft DirectX 9c 或更高版本(必须)

能运行,但不保证

Microsoft Windows2000及Windows98,Windows 64位版本

AirPlay新一代

Zion是一个全新的播放器架构。

首先是读取压缩文件。AirPlay可以打开使用ZIP或者RAR压缩的无密码压缩包文件,同时在后台自动解压。这一切无需安装ZIP或者RAR解压缩程序,AirPlay已经包含在内。同时,压缩包内的图片、cue文件都可以被AirPlay使用,这将给您一个和非压缩文件一样的使用体验。

第二是无缝播放。无缝播放,也称Gapless,是数字影音格式无缝的播放方式。 它允许现场音乐或连续轨道(对光盘来说)能够连续不间断的播放, 没有轨道间的留白。目前Foobar2000可以通过插件实现类似效果,Apple iTunes可以对特定格式实现无缝播放;而AirPlay可以实现支持压缩的跨媒体格式的无缝播放。

第三是Pure Music2纯音还原技术。PureMusic技术是AirPlay媒体播放器独有的声音精确还原算法。区别于其他修饰性音效技术,PureMusic引擎通过智能分析技术以及高效的实时计算,对通过AirPlay回放的所有音频信息进行还原性音效处理。Zion架构升级了Pure Music技术,使之能够更好的还原有损音乐。

第四是水晶界面。AirPlay一如既往地追求精细的UI设计。全新的Zion架构完全重写UI代码,变成了全部半透明的效果。在Vista和XP下,Zion保持完全一致的显示效果,这得益于全新的Zion图形引擎,它摆脱了Windows GUI的限制。

Zion已经支持更多型号的多媒体键盘,以及全局快捷键,这大大方便了喜欢一边音乐,一边打游戏的键盘党。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