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行业软件 > 渤海财富终端 v2.0 电脑版

渤海财富终端 v2.0 电脑版

游戏大小:10.01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行业软件更新日期:2018-12-11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渤海财富终端是一款免费的证券交易平台,其集行情、研究、决策、交易于一体,完善T+0的多元化投资,独创“四步赢家战法”,助您投资独占鳌头!赶快下载体验吧!

渤海财富终端介绍

渤海财富终端,中国证券投资阳光工程服务平台,中国首款多元实战交易平台,渤海商品交易所商品交易与套利平台,永久免费,渤海财富终端是国内领先的集行情、研究、决策、交易于一体,完善T+0的多元化投资工具,独创“四步赢家战法”,中国投资赚钱的最终选择,独家重磅推出三大承诺:主流软件付费功能永久免费,权威资讯特供情报永久免费,投资技巧高端培训永久免费。

渤海财富终端 v2.0 电脑版

渤海财富终端特色

权威平台,值得万千股民依赖

中证热点资讯权威情报合作平台,渤海商品交易所商品交易与套利平台,

选股很牛,真能帮股民赚钱

热点先锋,金牌情报股、拉升1号股票池,权威机构,专业培训,独家重磅推出三大承诺。

傻瓜操作,买卖真的很简单

操盘1号、超盈策略,四步赢家战法三大实战法定。

更新日志

v4.0.0.3更新内容:

1.优化软件性能,运行更快更稳定

2.修改已知bug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